74 1234
发新话题
打印

--empty--

引用:
原帖由 akiya-kiko 于 2006-6-9 12:23 PM 发表
) V- O  s% r  S( G( ~: P( H这张会看起来比较年轻吗?0 ?2 g2 }& W( \+ H8 t# H0 M
% D) C9 J" h1 k9 w
虽然现在回这个迟了点。。
: X! R' X- V- Z( X2 M不过我也觉得搂主绑起头发来(高高那种,好像Another讲的那种。0 B3 a4 p2 n/ o' W! Q7 m) P
应该会很好看,而且会年轻很多的。。
7 g! k1 |6 c" j: E) \(不是讲你放下头发来很牢,不过是绑起来会更年轻罢了


TOP

感觉很好
2 I+ \( x; ~9 n5 S可以做那些counter的女子
No bOdY KnoW
wHo i ReaLLy aM
i nEveR FeLt tiS EmptY beFore
If i WaNNa nEEd sUmboDy coME aLong
whO wannA coMe FroM mE aNd keeP me STRONG

TOP

引用:
原帖由 akiya-kiko 于 2006-6-19 06:53 PM 发表
1 H% q3 W+ I# w9 X6 L' Z. j2 u4 s  K
& v9 C- X* ?0 `0 t' U4 l- [1 u
counter strike里的勇女吗?
0 G( T- @; |+ p1 l  P9 C哈哈,楼主你还真幽默
9 p3 j- l6 r- c& Y' F$ s
' F2 X6 J7 |0 A8 ^5 u" j3 I/ |5 F' D+ b" L5 S' W
; R- o# x' h2 r+ Y  Y4 k9 c: K- P4 V# {
你绑起头发来比较清秀是真的


TOP

我妹妹说你看起来很友善,
' T3 x2 y" I3 g. \) z% @. }- b5 w还很容易被欺负的那种类型woh...
我の部落格》  有急事按它找我【

TOP

小动作不要那么刻意吧?笑容自然点~会比较好吧?
% T9 p/ T' b, A0 f! c5 d努力吧?!

TOP

没看这贴酱久,没想到你还真的敢敢放照片上来喔!!还酱多张,没力。
) N  A% \3 A7 E: G+ f  l9 @看来你也没怎样变到嘛!
我失去了, 我得到了, 我失去了.
我领悟了, 我迷惑了, 我领悟了.
我发现...康俊豪不只是康俊豪, 而是我今生的永远...可是...

TOP

你还蛮可爱的
2 O$ d/ ]/ M7 e- S8 @但是我很像问- v: l9 h- v& `! [
你读哪一课的?

TOP

引用:
原帖由 akiya-kiko 于 2006-6-20 03:01 PM 发表
5 X' I9 r; i0 a6 ?/ d因为没什么头绪,又觉得老是只看到头蛮闷的,小动作就出来咯.哈哈3 A9 i2 o* N/ t' m- Z% m
我会尝试别的
/ W  \9 ]* i3 N1 w$ E. }2 E
0 X8 N' i. j6 S9 e7 d3 d2 T& E' z- H" R' ?5 o# n
还要。。。。尝试??????????????% r& s& a. ~$ K2 r9 _  b& P
我想够了吧?
& ^3 y& |% k. v* R6 U1 {

TOP

引用:
原帖由 jessteah87 于 2006-7-1 10:18 PM 发表
- B; \2 R- `) z( x6 K  X. K
% _' m) D8 M; f9 v2 B4 L9 p; R' g  H. a8 `, V# B( t
0 V) [9 V1 h/ a6 @3 p
还要。。。。尝试??????????????! j- q. y: c( r) l
我想够了吧?
+ J3 |! J" D& E7 M7 O
% J: ]1 ?- a4 z: V/ P9 |5 a3 ~/ P. S
有新的尝试总好过一成不变嘛。。。
( d& v: L% o* P- Y" n# s/ D, N' X+ k6 g: P! f) Q
虽然我个人觉得拍照自然就好。。
9 p  I& J# I( q  [9 y/ {0 z0 Q9 ]- o5 A% U" K9 G2 i
话说回来,楼主你怎么这么久没放照片?


TOP

引用:
人家连仰慕的男生名字都敢说出来了
. H- L/ ?' B# Z$ R3 ?* |我还有什么不敢呢
  k' [9 m6 o" b/ w
" O; [8 D4 ^4 v9 }2 ~
呵!你真爱掀我的秘密=.="...$ }& f: L) [" M3 H2 r/ r
没关系~我继续写~哈哈~~~" k, W3 K% \9 J6 V! g
; A6 e* |0 @& A1 Y) V
还有...我想告诉你一件事...你看到别生气哦.../ A; }: D. n1 t( Y
你跟你家的狗的合照让我发现...你们好像哦~~~哈哈~~~~~~~~
我失去了, 我得到了, 我失去了.
我领悟了, 我迷惑了, 我领悟了.
我发现...康俊豪不只是康俊豪, 而是我今生的永远...可是...

TOP

我讲了~你没看到而已~~
我失去了, 我得到了, 我失去了.
我领悟了, 我迷惑了, 我领悟了.
我发现...康俊豪不只是康俊豪, 而是我今生的永远...可是...

TOP

看到啊, 我这没问题哦...6 |2 J  @4 p1 I5 m+ B
我要告诉你的话在你黏照片的贴子下那个回复里说了~你要张大眼睛仔细看喔~~
我失去了, 我得到了, 我失去了.
我领悟了, 我迷惑了, 我领悟了.
我发现...康俊豪不只是康俊豪, 而是我今生的永远...可是...

TOP

怎么大家都欺负你了!!!别别别欺负她了!!!+ N; F7 E( p- u$ O5 ^4 B3 o4 q
可是我还是要问,你真的19岁哦@@
2 i/ n5 s% Z) nhaha~开玩笑罢了^^

TOP

韩国陷入悲痛之中卢武铉葬礼举行
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
TOP

 74 1234
发新话题