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8 12
发新话题
打印

洛洛照相本子 - 心脏不能负荷者勿进

洛洛照相本子 - 心脏不能负荷者勿进

1. 我不好看,看到吐血我真的救不到你
& n  I! x5 H" T) _- z# v, c
# v  D/ q( b$ ?7 A# V2. 不要问我是男是女,妈的我不男不女,ok?( A7 y; s! y5 V% K' N7 f
6 g1 X; O+ P& t* G- D9 t3 B
[ 本帖最后由 罗洛亚.卓洛 于 2009-1-2 12:16 AM 编辑 ]

TOP

洛洛照相本子 -- 心脏不能负荷者勿进

1236 n2 }6 k- X" h5 M# G- y

3 [% T/ ^; O) H" t& A[ ????? 罗洛亚.卓洛 ? 2008-4-16 03:43 PM ?? ]
本帖最近评分记录
  • ~wInD~ +8 原创内容 2006-6-17 09:02 PM

TOP

你感觉很中性化!!
' h8 O9 d% ^" ]# I/ ?5 v我好喜欢这类型~
+ V2 K( Q/ S9 B5 j- n可惜,你给我感觉是女生~^^

TOP

哎呀~干麻开头写到酱夸张?!
- F9 |2 r4 ?8 G+ C) {9 l你很好看啦 XD

TOP

洛洛
- G- |/ q3 ]9 }9 ^; M你还是把头发弄得比较 spike 一点' [: J# t5 N, l9 p
不然的话你那修长的瓜子脸很难分辨性别下的
+ F5 s8 I2 _! R8 Q0 @) w3 J(虽然我懂你是那一翻 )  q1 Q8 o, e, }* E- F% N+ d
& U: j( j7 A1 H. ~! a) \
4 o0 b/ B- q5 n- ~- [
还有
* B% K4 m% H5 w- ~/ f* P7 y# K没注意到你拳头很小粒下


八月中秋山林凉
风吹大地草枝摆
甘霖老母赶岭羊
来年羊毛超级卖
草枝摆啊赶岭羊
赶岭羊啊草枝摆
庭院织芭为君开
都兰山晓金桔摆
天摇地动舟渡岚
老迹埋啊老迹埋
金桔摆啊老迹埋
老迹埋金桔摆啊

TOP

引用:
原帖由 yukiya 于 2006-6-17 08:39 PM 发表
% N5 s- u" k& ^- b7 A, R8 ]; p你感觉很中性化!!9 ^$ U3 n6 ~! o9 T1 n
我好喜欢这类型~
9 B& m) l+ E  f" v; F& t可惜,你给我感觉是女生~^^
& ~$ P, w2 `6 Q: u4 D  w
& q8 U/ }! p- s1 }7 r' M: T
害羞ing~~~ - G* W4 O$ p! G9 x. g
% v3 e& ?8 u: C, O7 K
是男是女不重要,9 V1 p) I% U) s( a3 ~! j
当我不男不女就好。

TOP

引用:
原帖由 kikyo 于 2006-6-17 08:41 PM 发表
* Z3 a$ m( O: r' i哎呀~干麻开头写到酱夸张?!
+ r6 ?* Y2 e* u你很好看啦 XD
, _% Z4 s5 z# ?
+ E0 s2 f6 K2 m* _+ {0 v
谢谢~~. I( t8 z7 O0 U
. n9 ~) Y6 z5 Q% v
但我真的不好看啦。

TOP

引用:
原帖由 ~wInD~ 于 2006-6-17 09:02 PM 发表- y* G$ O# x5 {7 K% o  n
洛洛! b. n+ n& Y. f- O$ B/ h# g  q
你还是把头发弄得比较 spike 一点
' x; D; c( \( {& _# u不然的话你那修长的瓜子脸很难分辨性别下的0 @; a3 D2 ]! j' k  \/ O. Q8 d9 {( Z
(虽然我懂你是那一翻 )
- x& `! u& |. U& `
  ~; ~3 B- y$ Z! A& J6 Z' G4 S2 ^! `
/ j  H& M' x' A$ s, T还有- C1 u; v5 A, q, l- ^
没注意到你拳头很小粒下
5 x1 z+ d* B* O) k3 N

' d- n& `0 ?% P+ o最近都在走懒惰路线,4 b# L% @  }3 V( p
梳spike头我真得很懒咯。3 p& x. }" z6 F  \: b: ]- j

" J/ o. m8 H/ u+ ^7 N打算把头发留长它,
) |3 i* ^2 a: R# H  o0 w/ k, M' a后面长前面短一点那种,
' N7 Z& S6 F9 D$ B6 q" _不懂到时好看没有?
7 n( p  e. P4 @- |4 |
+ W% V9 K$ Y, v! T. Q3 e7 n) J拳头?
% ?1 W7 V1 }5 g# H$ z人小粒拳头嘛小粒~~

TOP

你不会是走李俊基的那种路线吧....
Those memories....I will never forget them...Never ever~~

TOP

人家是李俊基,1 i- L, q* o( `* `( \  n
我哪里敢高攀他?
6 d& H3 v- J# m0 N3 Q7 q5 A6 ~3 G& C) G" o
他的脸滑到~~

TOP

洛洛~~~不要贬低自己嘛~~~至少你就比我帅多了,而且刚中带柔....赞!
Those memories....I will never forget them...Never ever~~

TOP

引用:
原帖由 Sanctuary 于 2006-6-17 11:19 PM 发表
$ a$ A  {# P9 A/ [) ^8 L4 I) Z; T. W洛洛~~~不要贬低自己嘛~~~至少你就比我帅多了,而且刚中带柔....赞!
6 K1 d3 q: o! t$ v! z) ^
) N( o; B  N- s! }% G5 j# u

8 x/ o- r4 ?; G表越讲月恐怖
1 [* V; h+ E- g# n+ s刚中带柔?# n1 }. i& g8 B: s: e( \

" z' _$ \% t1 x' d8 ^5 b; s, J% R  r8 @! W# y. K* M
偶不回打工夫的. H% l- d6 t+ o: U7 A9 n' d. H4 ^


八月中秋山林凉
风吹大地草枝摆
甘霖老母赶岭羊
来年羊毛超级卖
草枝摆啊赶岭羊
赶岭羊啊草枝摆
庭院织芭为君开
都兰山晓金桔摆
天摇地动舟渡岚
老迹埋啊老迹埋
金桔摆啊老迹埋
老迹埋金桔摆啊

TOP

你会游泳了吗?
8 l. t( c- ^0 A7 w哇啦,你的美腿咧,SOK啊,
& a( t3 w8 p! L1 K4 E  a0 A) p$ \哈,
- c) k  o& Z' {7 L不错,虽然感觉你近来不大开心,) c$ |, q& k: N" \
但你这些照片没把你的忧伤出卖,9 f0 V$ \1 |" ?4 E; g7 N
哈,赞!!!

TOP

亲爱的who_,6 `+ G6 ]) r( w6 u
我依然不会游泳,
9 t/ r% l3 G( Q: @/ I- c6 u看到救生衣吗? T_T
  m; Z& V. r0 `  m, [% b3 k
7 D1 z! G8 o8 a6 p& K  N美腿?" o3 I8 E5 V6 x' d0 D; T* M% C
不要恶心~~

TOP

引用:
原帖由 ~wInD~ 于 2006-6-18 12:47 AM 发表
( k5 @  T' R' m5 M! u
% ^' k  A! L% }0 w3 w8 }
( t' \0 c; T+ R& v: S/ ^- j' _/ h! i" V
表越讲月恐怖0 ~' |0 s! z$ \3 z# i
刚中带柔?0 e) ]4 u$ L/ j4 C) p! ]

9 K7 n. O: S4 g! N+ O# I& K# z1 A! z( R# _  I( }  [# O
偶不回打工夫的
; X$ Q; X/ F2 z8 @( V2 L% k
# h/ a% ]. x# q# G3 D

6 y6 s. T. D- }5 u, _9 ~柔中带钢我会爽一点。

TOP

哦!!主人的照片哦!!& ~) {6 i# ?; K/ ]9 I6 t9 F9 T" k
哈哈。。。。很好玩啊!。。。可惜今年我没得去!。。。。T.T3 C# w" D" l; M, \0 A0 i) ?4 e. D
还是那么有型拉。。。哈哈。。。6 g# B4 `* P. f) ~" I- [& D

) ^4 N/ F, S) I8 ~( c你在msn问我的意见。。我大概想到吧!(不懂行不行)" Y- g& y9 D) p9 @+ ~: v
晚点msn on时才跟你讲!

TOP

redang啊!好像再去过。。。( u, o- x1 m0 k  W3 h7 T3 {# @/ n  e
果然是有经验的人,不要问我是男是女
No bOdY KnoW
wHo i ReaLLy aM
i nEveR FeLt tiS EmptY beFore
If i WaNNa nEEd sUmboDy coME aLong
whO wannA coMe FroM mE aNd keeP me STRONG

TOP

叫你去又不要wOh~~~$ E3 E+ o# W) W* }. J3 I% E" ^0 o1 t
hEm..hEm...hEm...4 {) o: V8 K- Z1 f

  {- d7 ~( x* J, |- b+ C我相信你的眼光,* X) d4 \) x$ c/ D0 @' }
不过hO衣服要容易买,
3 O" E# Q. L# F) `# J2 [7 J啊不然有概念没衣服也没用。

TOP

你去的是新开的酒店啊?
& [/ \" q* z0 p( `还是旧的??/
No bOdY KnoW
wHo i ReaLLy aM
i nEveR FeLt tiS EmptY beFore
If i WaNNa nEEd sUmboDy coME aLong
whO wannA coMe FroM mE aNd keeP me STRONG

TOP

Redang除了Berjaya那间是酒店,2 @* I, k7 d% h! d1 D4 ]0 c
(还要是死鬼高级那种): M+ v  Q. @, g
其它都是Resort来的。% h/ M$ Q' u+ [' a0 T
& o% ^/ m3 m& Q7 _5 O* r# I
我住Redang Bay Resort~~

TOP

 28 12
发新话题